close

這是一處顛死人的隱藏景點

一位網紅造就這裡原本路過

不會停留的休憩區瞬間爆紅

停車場不大廁所也不大嗯嗯

也是網路搜尋到的所以就來

看完告示招牌很顯然凍難爬

55546

但身為一位野戰部隊出身的

小弟還有後面排了異常多的

美少女遊客怎麼可以丟臉呢

是不是? 爬吧gogogo!

爬到可能我猜3/1處說真的 好想死阿!

肌肉超酸重點是 膝蓋已經炸烈~炸烈~炸裂

但有道是男兒有累不輕談!

鼠到用時放很少 為了山頂的美景再衝一波😡

55548

我猜可能應該是走到5/4時 微涼海風吹落惹我的青春汗

我只能揮一揮小黑蚊~ 不帶走叮後的癢癢

終於走完150公尺登上第一座 瞭望亭 這連天海景飄緲遠忽夕陽餘輝

煞是好看啊,沒錯我說的是 剛剛走在我後面

55547

白色上衣的超短褲女同學🙂 結論就是 第二座瞭望亭就不去了 留給體力更好的年輕人與狗

腿力與膝蓋都不錯的人 值得走一趟喔!

arrow
arrow

    Jas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