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中天.jpg

聽說22字級看起來比較護眼,所以小弟聽從知名部落客Redcell建議,就用26字級開寫

哈哈哈,不過原本以美食攝影為興趣的我,忽然下筆還是感覺有點害羞呵呵~

無邊境泳池.jpg

不過既然要寫就認真寫,照片中的藍天白雲是我的小三!P牌女朋友3號拍攝,直出無修圖

因為舉凡所有美編軟體我都不會(感覺很驕傲),直球對決不囉嗦哼哼~

我願意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仙境嗎?我的老天鵝太美惹!美的好不真實ㄚㄚㄚ

許願天臺.jpg

來一張犬警照阿不是啦是:全景照,感覺是不是很休閒呢~

總杰來說,這家飯店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度假,阿一一部落客都幹聲連連阿不是

是讚聲不絕~鄉性廣大的鄉民朋友們,來台東可以來住看看喔

聽說泳券一張150元而已,什麼!還買食送醫~更正是買10送1,太棒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